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
2022-12-20 17:10  

(通讯员 郭小冉)12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创新创业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395号),我校被认定为河南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这是我校继获批河南省创业教育示范校、河南省省级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后,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推进素质教育为主题,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条件和政策保障为支撑,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创新创业教育主体责任,把创新创业教育纳入改革发展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了具有“城建特色”的创新创业育人理念,建立了学校主导、学院落实、齐抓共管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构建了面向全校学生全过程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体系,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能力的提升。

       学校将以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主动对接河南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双创实践平台为基础,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并促进高质量创新创业,实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社会服务等四大功能,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区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