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培育项目线上培训
2023-01-14 15:26  

(通讯员 郭小冉)为进一步优化打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提升项目质量,1月11日-14日,我校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培育项目赛前培训,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2023年“互联网+”大赛培育项目的团队成员、指导老师和其他有意愿参加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共计33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大赛往届国赛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专题培训。培训针对“互联网+”大赛的意义和产业命题导向进行解读,对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技巧进行讲解,并在直播过程中为项目成员指点迷津,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培训使我校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为学校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参赛项目的培育力度,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力争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