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蘑菇的春天”团队参加市创新创业成果展
2023-03-22 09:11  

2023年2月2日、2月25日、3月5日,由河南省人社厅、平顶山市人社局举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优秀成果展示活动分别在叶县、新城区湿地公园广场和鹰城广场举办,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级实验师姬晓娜老师带领“蘑菇的春天”团队参加活动,向社会宣传和普及有关羊肚菌知识,解答了众多有关羊肚菌问题,受到群众欢迎。

“蘑菇的春天”团队是生科学院2020年创建的集食用菌技术优化、种植的专业学生团队,该团队依托河南省健康食品协同创新中心、平项山市珍稀食用菌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为科研平台,由指导专家、学生等组成的食用菌研究及社会服务团队。团队秉承“做强珍稀窗业,优化产业结构;彰显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乡村政策,致力于大学生“四新工程”,为食用菌种植、加工产业服务。

该团队由姬晓娜、鲁铁等老师带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河南省一等奖,并代表河南省获得国赛铜奖,作为优秀项目参加成果展示。(图文:姬晓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