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赴平顶山学院考察交流
2023-03-31 17:03  

(通讯员 郭小冉)3月31日,副院长张崭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大赛指导教师、校级双创工作室负责人等11人赴平顶山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交流会,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会议由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主持。会议期间,平顶山学院副校长程永华莅临会场并致辞。

与会教师现场交流

赵伟杰从顶层设计、专创融合课程体系、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众创空间建设模式、空间功能、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崭对平顶山学院热情招待、特别是程永华副校长亲临会场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机构设置与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助推双方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经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及获奖经验、双创学院及众创空间建设运营经验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现场

   会后,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平顶山学院鹰翔众创空间、中原瓷艺创客空间、光影视届创客空间、“e工程”创客空间、陶瓷学院实训工场、陶瓷烧制窑房等实践场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