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2023-12-22 09:09  

(通讯员 郭小冉)近日,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相继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8号)和《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409号),我校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中再创佳绩。共获批立项51项,其中国家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立项1项,国家级立项21项,省级立项29项,国家级立项数量在全省本科高校中排名第11位,位居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第1名。由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张志远老师指导、李恒斌同学负责的《城市污泥与木质纤维类废弃物共混水热碳化技术研究》项目立项为国家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全省仅15个项目获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立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和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学生申报,通过学院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向省教育厅推荐优质项目。2023年共立项校级重点项目51项,校级一般项目32项,校级重点项目推荐参与省级及国家级立项评审。学校积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着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实施。

 我校将持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推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各类学科竞赛的一体设计、有机耦合、协同发力,形成各主体之间的有效衔接与良性互动,发挥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育人作用。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业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双创能力训练,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双创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