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在2023年“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4-01-17 10:53  

(通讯员 郭小冉)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4〕19号),我校喜获佳绩,获省级奖项74项,共计荣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9项,优秀奖4项,3个优秀组织奖,获奖总数位居全省所有参赛高校第3名。其中在“创响中原”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0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在“智造中原”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4项;在“建美中原”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在“印记中原”大学生乡村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设计河南”系列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设计河南”建设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卓越设计人才,打造设计创新中心和人才高地,全面推进“设计河南”建设而组织的高规格高水平竞赛。参赛对象面向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倡导不同学科、专业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加比赛。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成立了大学生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规范大学生竞赛组织管理工作,优化各类竞赛管理模式,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各类竞赛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提升获奖数量和层次,彰显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继续将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抓手,把学科竞赛融入教学中,以赛促学,以学强赛,不断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以赛促教,以教助赛,将竞赛融入专业教学,强化竞赛与相关课程建设相结合,推动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与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目标融为一体,提升师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设计河南”战略培养更多优秀设计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