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赛前培训活动
2024-01-19 08:09  


(通讯员 郭小冉)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双创思维和竞赛意识,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备赛水平,积极备战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我校于1月17日-18日在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大厅成功举办了赛前专题培训活动,2024年创新大赛培育项目核心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两位赛事及评审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辅导。两位专家深度阐释了赛事的整体情况,详细分析解读了大赛备赛流程和优质项目特征,并围绕赛事的评审要点,从赛道组别选择、主流项目类型分析、选题策略、案例分析、商业计划书制作、项目路演、备赛技巧等角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大学生综合性赛事,是覆盖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一。此次培训活动使我校师生对此项赛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项目选题、备赛方向等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参赛水平和质量。对如何发掘和打磨大学生创新大赛项目指明了思路,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