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创客咖啡和文创产品展示区项目询价公告
2023-10-18 17:26  

河南城建学院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和文创产品展示区建设项目询价公告

河南城建学院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和文创产品展示区建设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河南城建学院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和文创产品展示区建设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 预算金额:设计及建设费用约9.7万元;

2.2 采购内容:河南城建学院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和文创产品展示区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预算(万元)

备注

河南城建学院众创空间创客咖啡和文创产品展示区建设项目

9.7

建设技术参数详见四章  

2.3 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2.4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及采购人需求;

2.5 建设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天;

2.6 服务地点:河南城建学院指定地点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也可提供电子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2 提供信用中国网(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

3.3 响应人独立承担经营活动中的债权、债务,独立承担工商、物价、税务、消防、安全等全部责任。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5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时间:2023年10月19日~2023年10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河南城建学院行政楼2楼204室或者电子邮件;

4.3 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时须携带资料:投标单位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须由法定代表人及代理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和响应人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现场报名成功后可获取文件。

4.4 磋商文件售价0元。

五、询价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询价时间):2023年10月239时00分;

5.2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询价地点):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514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城建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和河南城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主页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城建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郭老师    电话:0375-2089868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龙翔大道

 

202310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