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孵化基地 | 政策动态 | 学生工作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4-03-26 15:41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人社厅关于举办河南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参加本科组赛道,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创业筑梦未来,聚智聚力技能河南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协办单位: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承办单位: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大赛设立组委会,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实施。组委会下设秘书处和纪检监察组、专家委员会、仲裁组以及综合协调组、会务宣传组、技术保障组等工作机构。秘书处负责组委会日常工作。纪检监察组对赛事的各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三、参赛方式

(一)选手以团队方式参赛,每个参赛团队参赛选手为3-5名,其中1人为领衔人。每个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为1-2名。大赛组委会不接受个人单独参赛。比赛选手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团队的比赛。

(二)各参赛团队在本组别内可进行跨学科、跨专业和跨年级组队,不得跨校组队。

(三)我校推荐参加省赛的团队不超过5个。

四、赛程安排

(一)时间安排

1.4月15日前,我校举行校级选拔赛(评审规则见附件);组委会对河南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进行培训。

2.4月20日前,我校组织拟推荐省赛项目完成创新创业大赛网络申报,大赛平台网址为http://hny.zhzjcxcy.com。

3.5月组织举行现场决赛,现场决赛以路演答辩为主(评审规则见附件3)。依据成绩筛选推荐优秀项目参加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二)赛事安排

1.决赛实施。本届大赛决赛场地设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经过网络初评后,中职组、高职组、本科组参加现场决赛的项目分别不超过40个,每个项目参加现场决赛的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

2.颁奖典礼。决赛结束,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广泛发动,积极组织,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参赛项目汇总表、申报评审书(模板要求见附件)和PPT电子版材料于4月10日前一并发送到创新创业学院邮箱cxcyxy@huuc.edu.cn


联系人:王居东  郭小冉

 话:2089868


附件:1.关于举办河南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大赛组委会名单

     3.评审规则

     4.本科组项目申报评审书

     5.参赛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3月26日

 

附件【附件1:关于举办河南省首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大赛组委会名单docx.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评审规则.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本科组项目申报评审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参赛项目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城建学院中科创业学院